Tarven Sports Bar看World Cup


今年世界杯只剩下倒數的兩場比賽。看了這麼多的賽事可是我卻一直沒有機會去sports bar體驗那種氣氛一直是心中的遺憾﹝從05年就開始嚷嚷的說要去Brass MonkeyF1,可是一直耍龜到現在還沒成行過﹞,所以就擇期不如撞日直接衝今天的世界盃季軍戰,而且要是這次再不去看球的話四年後的巴西世界盃大概也不太可能去看球了!

因為我沒去過這種地方,所以還是聽專家們的建議,就選擇了Tavern看球。只是因為我們太晚決定了所以根本不可能訂到位,只能在午夜場入場前去排後補。他們的午夜場是00:00入場,我原本以為候補是要在店門口排隊,所以十一點多就殺到了店門口,我以為會看到的是大排長龍的景象,沒想到原來他們所說的候補只是在櫃台寫下自己的姓名和手機而已,填完之後就可以鳥獸散,等十二點的時候再回來。


Tarven
門口


今天可能只是季軍戰或是時間太晚的關係,十二點的時候有預定的人根本到的人不多,門口的人幾乎都是候補的人,我們也一下子就可以入場,一開始是被安排到吧檯的座位。

尚未坐滿的吧檯


因為沒來過的關係,所以我先到處晃晃。在走道區有一件Liverpool的球衣,球衣的上和下面的簽名板有許多簽名,可惜我對Liverpool球員比較不熟,所以認不太出來。

Liverpool
球衣和簽名


他們在大廈中庭的庭院,弄成了戶外的吸菸區。假如癮君子的話可以就在這邊抽菸、看球賽,唯一的缺點就是這是在戶外,沒有空調,加上今天天氣又滿悶的,不是很舒服。

洗手間的走廊


戶外的露天席


露天的吧檯


逛完之後我就回到吧檯的座位,座位前面有台小電視,除了有一些國外的體育頻道外,台灣的電視台也都有,我就開始亂轉看看有啥節目可以打發這兩個小時。今天給我的錯覺是好像是多塞了一張椅子,因為原本應該一人一台小電視的結果今天沒辦法每個人一台,變成大家和電視都會交錯,這樣只要一轉椅子馬上卡到旁邊的椅子,腳和手都會隨便撞到隔壁的人,給我很擠的感覺。坐在吧檯上的另一個缺點就是燈光,燈光直接照到人的身上,加上今天的空調不是很強,反而一直在流汗。

超多酒的吧檯


趁比賽前快補眠


已經開始漸漸滿了


各種電視台都有,包含蓬萊仙山


酒吧看進去


因為今天是季軍戰的關係,低消是700,理論上應該要趕快開始亂點,但是我假如從十二點就開始喝酒的話,可能還不到球員進場我已經倒在那邊了,加上Oliver也身體不是很舒服,我們就先點了Perrier150﹞、Tonic Water120﹞和Evian150﹞,另外嘴巴饞的關係所以點了Buffalo Wings300﹞,這個吃起來滿辣的,非常夠味,下酒的好配料;Corn Chips with Salsa居然賣完了,這讓平常看比賽都要吃Doritos的我好失望。

Tonic Water


Perrier


Evian


Buffalo Wings


我們終於被熱得受不了了,要求他們幫我們換座位。經過一番唇舌之後他們終於願意讓我們坐到後面長桌,只是這邊也是偷塞椅子,原本一張長桌大概一邊四個人現在也是要擠五個。

瑞士國旗的佈置


終於給我們撐到了球員入場,所以我也點了一杯Dovel210﹞,可惡!為什麼Frambozen Bier賣光了!

Dovel


接著就開始看球!果然在酒吧看球超high的,一開始打中門柱時就聽到全場驚呼,接著德國進球的時候,就會聽到大家尖叫,有些人是興奮跳起來,也有些是超懊惱。然後就聽到大家開始討論這球到底有沒有offside,我們對面的ABC也找我們一起討論,甚至後來還聊到Diego Forlán,這種感覺真的很棒。

大家都專注看球


Goal!


最後就在Forlán踢中門柱,比賽結束。這就代表我的預測單錯誤,也抽不到小禮物﹝對面的ABC聽說壓寶烏拉圭,所以他們也哭哭﹞。

比賽結束


出了bar已經四點半了,原本我的計畫是慢慢延著仁愛路走回台北火車站,走到的時候大概捷運也開始運行,而且我還可以欣賞日出的台北。只是這個構想有個缺點,我找不到仁愛路,後來又想到我即使走到我也不知道台北火車站的方向,只好放棄,改搭計程車回家,結束今天的體驗之旅。

清晨四點的台北
 

Tavern 
台北市信義路四段415 
http://www.taverntaipei.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