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宿車站
 

2005 Sep.4

今天一早我們就先去旅館旁的的神社參觀,不過後來才知道這就是之前新聞炒的沸沸揚揚的靖國神社,其實靖國神社整理的還滿漂亮的,只可惜因為裡面的亡靈關係所以才鬧成這個地步。

靖國神社


看完之後我們便搭電車前往原本的第一個目的地─明治神宮,以前來這裡都是坐遊覽車然後走一小段的,結果這次必須要從車站然後慢慢的走進去,才知道這個神宮的範圍到底有多大,幸好一路上樹蔭稠密,不至於曬到太陽。逛完明治神宮之後我們便沿著竹下通前進,在原宿車站對面有個snoopy town,裡面全部都是賣有關
snoopy的東西,只可惜我們到達的時間太早了一些,所以只能在外面看,不過他的扭蛋一顆只要200塊日幣,所以我就扭了兩隻小snoopy吊飾,哈哈!

明治神宮


我們沿著竹下通走到了太田美術館,這也是一個重要的點,因為他現在正在展出有關浮世繪─葛飾北齋的富士三十六景圖,看到了以前的浮世繪,當然有很多張圖是以前書上看到的然後真實擺在你眼前,只是看多了怎麼有個感覺是他先畫個景然後在旁邊再加上一座富士山,假如葛飾北齋聽到這樣的評論他應該會哭吧。看完之後就在車站旁邊的apple tree享用了便宜的蛋包飯,還不錯吃啦,最重要的是這裡
的價位算是便宜的。

太田美術館


Apple Tree 蛋包飯


吃完飯之後我們便沿著高檔的店面─表參道行走,一路上的店家我都只能看看而已:burberry、chanel這一系列的高級名牌店還有一些我以前連聽都沒聽過的名牌,真是令我大開眼界,不過我只能逛GAP,唉!然後走完表參道又沿著青山通走,青山這邊的店大部分都是出師可是尚未成名的設計家自己開的店面,所以這一區基本上就是比眼力了,只可惜我對這方面完全一竅不通,只能呆呆的看著其他人在那邊品味著設計東西。

逛完青山之後我們就慢慢走向六本木,結果沒想到在這時候下起了大雨,又濕又熱的行走真是令人不舒服。走了一陣子終於到了六本木hill,這基本上給我的感覺有點像101,店面都是一間一間的,逛了一陣子我又覺得無聊,就任性的希望另外的夥伴一起去逛森美術館和展望台,他們也二話不說捨命陪君子就陪我上了森美術館,結果好死不死居然現在在展出西洋美術展,結果我就在這邊看到了constable
、莫內、雷諾瓦、高更、梵谷、塞尚、畢卡索、馬諦斯的畫,尤其雷諾瓦那幅更是令我血脈噴張,以前在書看這幅畫時的感覺和現場看到那種鮮豔的顏色然後清楚的東西連杯子都可以透過去人的嘴巴那種感覺,簡直無法用言語形容,看完這個更是令我久久無法平復心情。看完之後我們還瀏覽了另外的中國唐朝文物展以及都市發展局的模型展,最後上展望台鳥瞰東京,只可惜今天天氣太糟無法看到富士山,不
然我也可以照個"富士三十六景"來玩玩,哈哈!

六本木hill


逛完六本木hill之後我們便搭車前往了新宿,在這邊我們逛了完井百貨0101還有伊勢丹,只可惜我在這邊犯下一件語言不通的蠢事,因為那時百貨公司快要關門,結果我們在超級市場逛,以前總是聽到人家說這時候超市一定會大拍賣,所以想趁現在撿便宜,然後我看到生魚片上面貼著100,然後他又沒有割或引的字樣,就沾沾自喜說:挖,每個都只要100塊怎麼會那麼便宜,結果就給他拿了三盒,沒想到,
他是打折折價100,害我花了1500日幣買宵夜,嗚嗚!然後因為我的蠢事,又擔心壽司放太久會壞掉,結果在新宿就匆匆忙忙逛了一下然後跑去看新宿督廳的夜景,就打到回府了,我害你們沒看到歌舞伎廳,我對不起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