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座歌舞伎座
 
2005 Sep.2

今天一大早五點多就被叫醒了,因為要趕著去搭九點的飛機,趁著老闆出國開會的期間也溜出國去休個假,雖然想要再次去日本自助旅行這個想法已經想了很久,不過感謝老龍和沈董願意和我一起去參加這趟的冒險之旅,畢竟我們三個都不會講日文。

九點多搭上了長榮的班機,不過由於前一天颱風的關係,所以飛機的航班有點混亂,造成了我們大概在機上等了半個多小時才能起飛,不過幸好長榮現在可以打電動,讓我不會太無聊了。但是還是要抱怨一下,這次的飛東京的食物真是難吃,整個麵糊在一起,讓我第一次沒有把飛機上的餐點吃到一半。

比原本預計的行程延遲了半個多小時,我們終於到了成田機場,不過在通關時,大概是因為我的行李太大的關係吧,被海關要求開箱查驗,不過不得不佩服他們的脾氣真好,說話都是客客氣氣的,檢查完還跟我道謝,哪像台灣都是一副冷冰冰然後用命令句的方式,唉!

接著坐了一個多小時的電車終於來到我們住的旅館的車站─九段下,我們在這間旅館要住三天,放好行李之後我們便前往了銀座,開始日本之行。 

到達銀座之後,我們就先去了木村家吃它的紅豆麵包,傳言紅豆麵包是他發明的,不過很可惜我們沒有再接再勵的去不二家吃泡芙,然後我們又去逛了sony的展示中心,只是很糗的是我躲在樓梯間偷吃麵包被抓包,不過居然來抓包的人還跟我鞠躬道歉,真是有禮貌過了頭,sony裡面展示了一堆的notebook、音響、cd player、MD、PS2、PSP,而且剛好九月初準備出版白色的PSP,也讓我們在這邊先看到了。

木村屋


幾乎每一樣都玩過之後我們便前往了歌舞伎座,不過很可惜根本不懂他們在演什麼,我只知道演員全部是男生,然後看他們的裝潢、觀眾和演員的互動、場景的佈置,看完之後便去天丼吃晚餐,炸蝦飯還滿好吃的,吃完之後便開始逛銀座,不過基本上銀座的東西看看就好,根本買不下手,後來只買了一瓶礦泉水。逛完之後便回旅館休息,準備第二天的旅程。

一幕見習入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