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完溫泉


基本上,這是一篇悲慘的經驗。話說因為Tim準備要出國了,所以想說趁這陣子找他一起出去走走吧,所以就找他一起去泡湯。因為兩個人有點無聊,所以在把阿國找來,地點選擇上因為上次泡過新北投的亞太會館了,所以這次就選行義路這區的溫泉吧!測量距離的時候估計比上次從新北投到亞太會館遠一點,心想這樣更好,爬山兼泡湯,阿國原本不想泡湯,那他就可以繼續去爬山,心裡還在暗爽這個計畫
真是太完美了。因為前一天新竹颱風下大雨,所以鞋子濕了,反正只比上次遠一點,所以就很帥氣的穿著夾腳拖鞋、手上拿著毛巾就出發了。結果下了公車一看,這.......這哪是走山阿,這根本是爬山阿,我穿拖鞋耶...orz

天母古道入口



一開始就看到好大隻的蜥蜴


一整個都是樓梯的古道


到了這種情況,也只好摸摸鼻子一起走吧,誰叫我爬山的定義和他們不一樣。整個天母古道一整個都是階梯,害我想起了當年去爬新光三越悲慘的經驗,叫我走山路我還可以,爬樓梯我實在不太行。才走個幾百公尺階梯我就開始受不了了,心裡想著:我幹麻那麼這麼想不開  看看周圍其他人,大部分都是穿球鞋然後手上拿著水,只有一個白痴穿著拖鞋手拿毛巾在爬山,其他只有那種有練過的阿公阿嬤才敢穿拖鞋來走樓梯。看看旁邊的貴賓狗都比我輕鬆,它舌頭都沒我伸的長.......

“我不要爬了啦,人家不要爬了啦”沒錯沒錯,咦?我不是只是想這個嗎?我還沒說阿,為啥會有這個聲音?原來前面的四五歲小朋友爬到一半在那邊哭鬧,挖哩,心裡只有一個:冏rz,我的程度現在和他們一樣而已了。只好摸摸鼻子,慢慢邊走邊休息,等走到一半開始走山路的時候才恢復正常。

古道



開始是平地了



話說台北人真是健康阿,平常還在睡覺的時候居然大家都在爬山,而且居然還會有解說員一邊爬一邊跟大家介紹旁邊的花花草草。

都有人在幫忙解說



山上看過去的風景



可以看到溫泉了



原本計畫是說爬到一半然後碰到小徑彎過去可以到溫泉區,在叉路的地方有人好心的指點我們要轉彎,然後就開始往溫泉區出發,這時候阿國手上拿出G牌的GPS開始為我們導航,結果,它報出來我們位置和溫泉旅館只差四百公尺,沒錯!但是我們中間是山谷,根本過不去,要過去只能再爬過一座山或是走到天母那邊在上去,所以開始往山下走,走到一半剛好碰到公車,就搭公車下山啦。

回到天母之後,稍微買一下飲料,這時候已經十二點了,我們想說應該沒有人這時候去泡湯吧,所以就在公車站等公車要去泡湯。結果,我們在公車站等了四十多分鐘,台北公車是開心情好的嗎?明明站牌上面有寫著發車時間,結果我們完全等不到,打電話去客服中心也說禮拜六所以沒有服務,吼....,所以我們只好搭計程車上山。

今天選擇的溫泉旅館是川湯,在行義路四段裡面,造型是古日本式的,一個人純泡湯兩百,若是有吃飯超過四百可以免費泡湯,可是連去大陸騎腳踏車一圈回來的Tim都說不怎麼好吃,恩,我們還是純泡湯吧。它裡面包含了一個大眾池,兩個SPA沖的地方,一個冷水池和一個烤箱。大太陽下泡湯的缺點就是被太陽曬已經
很熱了,泡溫泉更熱,可是今天天氣真好,有點熱又不會太熱,現在泡湯剛好把今天的疲勞沖走,順便看看下禮拜程式會不會寫的比較順暢....泡到一半其實肚子開始咕嚕咕嚕叫了,而且眼睛快閉上了,原本以為的泡湯之行變成走山之行。泡完之後我們就回到天母吃午餐,這時候已經下午三點了,吃完就結束了今天的旅程。

溫泉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