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品:大象帽、象夫衣


行程:Jungle Flight
The Gallery Restaurant
 

稍作休息後,我們繼續後面的行程。接著又有一座空中吊橋,不得不說他們很重視遊客的安全,即使走一般懸空的吊橋,他們還是要為大家綁好輔助繩後才讓我們通行,所以變成需要排隊等候他們來幫忙加鎖、解鎖。

有綁輔助繩走吊橋



經過幾次空中水平滑行後,我們抵達了另一個休息點,在這邊他們又準備一人一瓶礦泉水,另外這邊是整區唯一有廁所的地方。

太輕的下場就是要用震動前進



第二個休憩點



接著就是最後的滑行了,這邊最特殊的就是40米 的垂直降落,這種高度瞬間降落可不是開玩笑的,很多人都在落地後當場噴淚。我在前一個25米 垂直降落時就已經被嚇到了﹝我跟工作人員說slow,結果他直接放開讓我瞬間往下落,下場就是整片森林都可以聽到淒厲的慘叫加中文的國罵﹞,在這邊我又非常鄭重的叮嚀他,他就真的慢慢地把我放下來,不然我猜我應該會腿軟攤在那邊。

最後的水平滑行



垂直下降



由下往上望



等大家一一垂降下來、確認沒有人被嚇哭後﹝他們可是超級緊張,一直跟大家說我們要有個happy endingsmile!﹞,大家就在這裡合照當成這趟刺激體驗的結尾。當我們把裝備卸下後,工作人員還需要把這些背回原出發地,看到他們一路背水、背蛋糕,然後又要擔心我們玩的不愉快,看來這份工作還挺辛苦的。

大家大合照



背裝備回營地



回到營區之後馬上就是享用他們提供的泰式午餐,看用餐環境就可以知道不能要求太多,四菜一湯:咖哩馬鈴薯、炒青菜、雞肉、蘿蔔湯。煮法比較粗,調味也非常重鹹,雞肉很硬,最後我只能拼命吃馬鈴薯來填飽我的肚子。

自助餐式用餐



下午四點的午餐



在回程的路途中,司機會在一個鄉村溫泉休息、拍照。這邊給我的感覺很棒:除了像小溪的溫泉外,還有大片綠油油的農田,大片的農田搭配翠綠的青山,簡直就是好萊塢拍片的場景。

溫泉鄉村



農田和青山



回到古城後,我們打算採買給同事的餅乾:搭著雙條前往Tesco20 Baht﹞。這邊的一些泰國商品真的好便宜,泰式口味的魷魚片、香蕉口味的Pocky,一份只要台幣十元左右,拿來送人剛剛好。另外就是各種咖哩醬、酸辣湯的調味包,可惜這次買的味道比較清淡,上次在Bangkok的比較讚,看來還是需要認品牌。

Tesco
採買



回到飯店放好戰利品後,我們散步過橋到河岸的另一側享用晚餐。在河岸這一側都是著名的觀賞夜景、用餐的高級餐廳,在這邊最有名的就是Good ViewRiverside,可惜我們到的時候不是整間客滿、就只剩下室內角落的位置,後來The Gallery Restaurant剛好有空位,所以選擇了這間1996年時Hillary Clinton曾到此用餐的餐廳。

The Gallery Restaurant



河岸邊用餐



今天我們一共點了:Lamb MasalaPaad Thai, Gallery StyleTom Yum Pla MuekPla Ka Pong Yum Ma MuangLamb Masala350 Baht﹞是用masala這種香料、咖哩一起做調味,羊肉肉質還不錯,這樣比較重口味的方式可以壓掉羊的腥羶味,非常下飯;Paad Thai80 Baht﹞是泰國傳統的料理,就是泰式金邊粉,其實是類似米粉的米製品,但是比我們的米粉粗、比較沒有米粉的嚼勁,這個我在台灣我有吃過;Tom Yum Pla Muek170 Baht﹞,之前都是點酸辣蝦湯,這次我們改點酸辣花枝湯,差別就是把原本的大蝦換成小花枝,酸味和辣味都比較淡一點;Pla Ka Pong Yum Ma Muang360 Baht﹞,點這道菜是個誤會,我們只是想要吃青木瓜沙拉和魚,店員介紹這道菜一次可以達到兩個願望。等上菜後我們才發現這是條大魚,上面鋪滿青木瓜沙拉。青木瓜的調味比較清淡,不會辣,魚肉還不錯,可惜份量太多,吃完這隻魚就有點飽。

椰子汁和冰咖啡



今天的四道菜



打燈的夜景



這邊的用餐價格比古城區稍微貴一些,但吃起來比較有氣氛,唯一可惜是有蚊子飛來飛去,這真的很惱人。

吃飽之後我們散步到Warorot Market,今天中國新年的活動已經終了,回復到原本市集的生活。我們到的時間已經快十點了,很多攤販已經休息,所以找不到網路上聞名的炸昆蟲攤位﹝我還是錯過了炸竹節蟲﹞、還有三兄弟烤肉攤,但是有看到一攤很便宜的水果攤,各種綜合的果汁用塑膠杯裝只要20 Baht、單一口味15 Baht,假如用塑膠袋裝更便宜。

便宜的果汁攤



人潮散去的夜市



很堅持每天都要按摩的我,今天直接在飯店旁邊的按摩店按摩﹝200 Baht﹞。在這邊大部分的人都是做腳底按摩,只有我上樓按摩的感覺有點恐怖,我在這邊遇到了男性按摩師,男生按泰式按摩又有另一種感覺:力道很足,壓完的感覺還滿爽的,只是他也是爬上按摩台幫我按摩,害我超擔心按摩台會不會塌下來。回到旅館之後,也該開始收拾行李,準備結束這趟旅程。

這次血拼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