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沖水的Nana


經過上次和Nana玩之後也過了三個月。今天早上剛好沒有要運動,就去幫忙一起散步吧!不過我對於從圓山站散步到中山站這種事情我可沒興趣,所以就只選擇走到旁邊的河堤就好。

他們在圓山站等我後﹝Nana一看到我馬上就飛撲上來,只是他的腳一直亂摸﹞,一起沿著承德路往河堤走。經過牠家巷口的時候,牠居然認得路要轉進巷子裡,只是那不是我們的方向所以趕快拉住牠,結果牠一發現今天是要去散步,開始往前衝,Tim不得不拉住牠才能按照我們速度慢慢走。

走道河堤之後,牠就一直想要往河濱公園衝,原來那邊有牠喜歡的椅子和水槽。椅子是因為當牠還小的時候,每次散步的時候Tim擔心牠太累所以都會把牠抱到椅子上,久而久之他就愛上高處,到現在他看到椅子還是想上去,只是他還是自己爬不上去,需要主人幫他推他一把。

坐在椅子上休息


不要亂摸


其實Nana最愛的是水槽。因為其實狗是不會排汗的,所以在這種炎熱的天氣他很愛去沖水。結果才把繩子放開,他馬上就躺到水槽裡面,等著主人開水龍頭讓牠沖涼,在他沖涼的時候,居然還會自己調整姿勢、部位,真是令人受不了。

自己躲進去水槽


順便喝水


先沖背


這樣比較舒服


沖水賞風景


整個身體捲起來


讓牠甩乾之後,就開始和他玩啦!只是我一直超怕牠,因為他的牙齒比之前大很多,要是和當初一樣亂咬的話我可能會很慘。後來經過Tim的介紹,原來撫摸她耳朵後面的地方會讓牠很舒服,果然這樣摸了一陣子他就舒服的躺在我旁邊了。

幫他搔耳朵


又在亂抓


Tim
Nana


Nana
近拍


這時候突然有一隻黑狗跑了過來,沒想到身為黃金獵犬的Nana馬上把尾巴夾起來、躲到Tim旁邊,而且一直往後面縮,實在沒看過這麼俗辣的大狗。找這種狗來守衛好像沒有用。

尾巴夾起來


繼續躲


主人不照牠


圓山河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